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18 發布 2018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
 

知恩感謝、懷抱勇氣 開創希望未來

 
 7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6場「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派遣大學會組成服務隊舉辦兼具趣味及知性的活動,帶給當地未來部小朋友歡樂一「夏」!
 7、8日一連兩天,義守、嘉藥、中原等三所大學會分別投入台南北區、南投區、雲林二區舉辦「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 以「擁抱夢想,成為希望太陽 Shining!」為主題,透過遊戲激發孩子們的學習樂趣、建立自信心,鼓勵大家勇敢追尋夢想、樂於助人,成為帶給人們希望的溫暖太陽!
 這項活動的一大亮點是晚會中的「愛要大聲說」單元,除了安排小朋友上台說出對家人的感謝之外,並邀請家長到場聆聽,笑中有淚的分享,讓會場洋溢感動的氣氛。雲林二區的林慈音、林聖捷兩姊弟,因父母平常在台中工作、由祖母一人照顧,他們自告奮勇地上台大聲說 出:「奶奶,我愛您!」讓奶奶瞬間紅了眼眶,緊緊地抱住姊弟倆。
 南投區洪向杰則鼓起勇氣上台說:「謝謝媽媽照顧我們」,同時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媽媽落下感動的眼淚,說:「今天是孩子第一次參與未來部活動,沒想到他有勇氣在這麼多人面前表達想法。覺得創價舉辦的夏令營對孩子的成長很好,從中能變得大方、視野更寬廣,明年一定還要再報名。」



參加迴響

雲林二區 許晏瑋(升國一)

 今年第二次參加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謝謝大哥哥大姊姊們2天下來的耐心陪伴,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未來期許自己要成為像大哥哥大姊姊一樣的人,到各地區陪伴小朋友。



南投區 余家樂(升小六)

 很喜歡每個程序,謝謝大哥哥、大姊姊努力的準備,讓我們學習到很多生活裡實用的小技能。在大哥哥、大姊姊的陪伴下,鼓起勇氣上台表演大合唱,大家一起圍一個圈、一起唱歌,一起完成小隊任務,覺得很開心!



台南北區 陳淑蘭(學生家長)

 聽見孩子分享參與夏令營後覺得很開心,變得有自信心,結交到很多朋友,大哥哥、大姊姊教了他們很多東西…等,讓我感受到創價的活動讓小孩變得活潑、開朗,未來很願意鼓勵孩子多多參與未來部的活動。



南投區 卓芯亦(學生家長)

 孩子有自閉症傾向,需要多跟人互動來練習社交,但平時沒有特別機會可以跟一大群孩子歡樂的互動。謝謝創價舉辦夏令營,讓孩子可以多與比他大的哥哥姊姊們互動,從中也受到許多人的照顧,相當快樂,有機會一定會再帶孩子參加創價的活動!

 

 


 


 
  台南北區.翊誠講堂
 
  雲林二區.東勢會館
 
  台南北區.翊誠講堂
 
   南投區.霧峰會館
 
   台南北區.翊誠講堂
 
   雲林二區.東勢會館
 
   南投區.霧峰會館
   
  台南北區.翊誠講堂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