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8-01 發布 創價藝文深入校園 推廣台灣美術
 

 
 6、7月間,創價持續深入校園舉行行動美術館,並邀請各校師生利用暑假期間蒞臨創價藝文中心觀展,在莘莘學子心中植下藝文種子,深入了解台灣美術史。
 6月27日,桃園西區前往蘆竹國小舉行「逸韻啟天縱-張克齊彩墨世界」行動美術館,該校師生約150人參與,迴響熱烈。校長陳梅蓉首先感謝創價將張克齊老師的作品帶到學校,她表示:「希望同學們仔細觀賞,因為每一幅畫都是一筆一筆細膩的工筆畫,這是非常需要耐心、愛心及長久的時間才能完成的作品。」並鼓勵學生踴躍前往創價的桃園藝文中心觀展,薰陶美學涵養。
 桃園市田心國小則利用7月20日暑期課業輔導期間,邀請創價前往該校舉辦行動美術館,近50位師生參加。該校教務主任林永金表示:「一般要看畫展都得到市區,離我們較遠,今天特地邀請創價到學校為大家介紹張克齊老師的藝術創作,是很不一樣的藝術欣賞的課程,期勉大家把握機會好好欣賞。」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文化導覽員在互動問答中,特別準備以「世足賽」為主題包裝的小禮物,作為有獎徵答的贈品,讓學生愛不釋手,認真聆聽、踴躍搶答,氣氛熱烈。


 

 


 


 
  桃園市蘆竹國小行動美術館(6.27)
 
  高雄市獅甲國中師生參觀鹽埕藝文中心(7.12)
 
  桃園市田心國小行動美術館(7.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