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8-01 發布 高雄天使鼓笛隊25週年團慶暨成果發表會
 

胸懷師心、誓願報恩

明朗歡喜前進

 
 「鼓笛25.光榮起舞!」高雄天使鼓笛隊7月22日以「原點.師心.報恩」為主題,於鳳山文化會館盛大舉辦25年週年團慶暨成果發表會,300多位家長、親友、鼓笛之友及南部會員踴躍出席,氣氛熱烈溫馨。
 「青春時代曾在鼓笛隊徹底接受信心訓練的人是堅強的。各位從年輕時期起,就全心全意鼓舞眾人,為大家帶來希望,以青春為尊貴使命而流汗的人,人格也會相應生輝。」當天,林釗理事長捎去賀電,期勉大家將成果發表會作為嶄新「原點」,無論遭遇任何事都胸懷「師心」,在廣布的道路上明朗、歡喜地前進,度過充實無悔的青春,這就是對師匠的「報恩」。
 高雄天使鼓笛隊每年代表創價參與「嘉義國際管樂節」、「高雄燈會藝術節踩街」等活動,以清新亮麗的展現與明朗的笑容,加深民眾對創價的理解與信賴。當天,鼓笛隊員除了製作看板介紹鼓笛隊歷史、分享自身挑戰心得及決意之外,隊員們更用心安排節目內容,從服裝到曲目都有不同以往的呈現,最後,全體合奏〈立下誓願的青年〉,揭開邁向下一個25年的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有許多女子部時代曾在鼓笛隊奮戰的「鼓笛之友」出席,其中第一屆隊員洪瑞燕現在也鼓勵女兒怡辰加入了鼓笛隊,瑞燕說:「女兒成為鼓笛隊員之後,發現她愈來愈獨立,隊練回來時都會與我分享在鼓笛隊快樂及辛苦的點滴,希望她未來一定要成為能去鼓勵眾人的和平天使。」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