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8-06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國高暑期活動
 

培育創價後繼 開創光榮嶄新時代

 
 深受國高中生喜愛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7月14日起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
 今年國中部以「SOKA STAR!與師同行」、高中部以「鳳雛STAR!翱翔光榮2018!」為主題,規劃一系列兼具知性與趣味的內容,並結合池田先生著作的《新.人間革命》小說,讓大家學習三代會長為世界和平、人類幸福奮鬥的歷史,燃起以信心為根本挑戰自身課題的誓願,未來成為新時代的廣布領導人。
 內湖區高中生宋秉謙對於「師匠與我的人間革命」單元印象深刻,他說:「在研讀《新.人間革命》〈學光篇〉時,聽到大家分享各自在學習上的難題以及如何超越,覺得收穫很多!」鳳山區國中生蔡宜真則說:「如同池田先生鼓勵我們:『夢想,能讓自身的潛能淋漓盡致地發揮,是開啟未來的寶貴鑰匙。』邁向2030年,我決意要成為像貝多芬一樣厲害的音樂家,以此為目標不斷努力!」





國中歡樂成長營

教師部用心規劃 快樂學習單元


 國中歡樂成長營「快樂學習單元」,教師部用心規劃課程,讓每位國中生都玩得不亦樂乎,體會到學習的無窮樂趣。台北中區教師部帶領大家遨遊英文及自然科學的世界,互動熱絡。國中生李昭漢說:「自然科學單元,不僅透過顯微鏡,看到了與物體表面不同的世界,更藉由遊戲讓我們體驗棉手套上的毛纖維,可以乘載泡泡不會破掉的原理,真的太有趣了!」





高中英知研習營 鳳雛STAR翱翔世界


 「鳳雛STAR翱翔世界」單元以闖關遊戲的方式收集世界地圖,讓高中生們在遊戲中走遍五大洲,並藉由團隊合作學習繫絆、團結、友情、專注使命、珍視每個人的精神,從中找到自身所擁有的無限潛能。
 台中西區男子高中部蔡承淯說:「在經過各個關卡闖關後,可以體會到池田先生畢生為他人幸福努力地奔走、奮鬥的精神。經過這次活動,也讓我更加了解池田先生的《新.人間革命》,決意要跟著師匠的腳步,認真實踐信行學,成為廣布人才。」

 
   
    台中南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8-29
   
    鳳山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28-29
   
    雲林二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28-29
   
     高港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28-29
   
     蘭陽南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8-29
   
     內湖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8-29
   
     台北中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28-29
   
     雲林二區國中歡樂成長營/7.28-29
   
     桃園東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1-22
   
    新莊區高中英知研習營/7.28-2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