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8-15 發布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相互評鑑模擬會議創價獲內政部推薦代表參加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將於今年11月派遣評鑑團來台進行評鑑,針對台灣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機制進行評估。為此,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於8、9月間,針對公、私部門舉辦20多場模擬相互評鑑會議。
 值得一提的是,創價除了迄今已經20度獲內政部頒發社會優良團體獎的肯定之外,此次,更因為在財務及法制兩方面的健全體制,從全台一萬多個全國性社會團體脫穎而出,成為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唯一推薦代表參與模擬評鑑的「非營利組織」。
 8月10日下午,創價參與在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舉行的「亞太防制洗錢組織第三輪相互評鑑模擬會議」,執行長林廷鋒、副理事長盧怡孝、財管總局長杜季貞代表非營利組織接受評鑑。
 當天,評鑑人員對於包括創價在內的各個機構,針對洗錢防制及資恐(資助恐怖組織、活動或份子的行為)防制的了解、可能風險等進行模擬評鑑。過程中,創價代表從組織規模、會務、財務、海外人道救援等方面作了詳盡介紹,並接受相關議題的詢問。
 會議主持人、洗防辦執行秘書余麗貞非常肯定創價長年來為台灣社會所做出的貢獻,並對於創價代表於模擬評鑑會議上的優異表現給予高度讚賞。她期許透過公、私部門緊密合作,能夠讓國家的金融體質更加健全、提升台灣國際聲譽。

 

 


 


 
 
 
  創價代表與洗防辦執行秘書余麗貞(右2)、內政部社會團體科科長陳永福(右3)合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