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9-14 發布 8月份座談會於全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舉辦
 

廣布青年後繼輩出 人才百花齊放

 

 迎來8.31「台灣廣布原點之日」,創價於8月19至25日間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舉辦座談會。許多會員、新朋友、青年學子踴躍出席,處處充滿青春氣息。
 此次的「藝文推廣」單元,觀賞《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影片,故宮博物院、國立台灣美術館、奇美博物館及東京富士美術館即將於10月聯袂展出以「花」為題材的珍貴藝術作品,讓會員相當期待,相約要舉辦文化日,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前去欣賞這項難得一見的展覽。
 23日公館組(台北北區)座談會,大學部謝芷嬋、女子部林莉蓉擔任雙司儀,一搭一唱、活力十足的展現,讓會場笑聲連連。就讀文化大學的鄭㚤涵表示,她透過參加暑期服務隊,學習與不同個性的夥伴相處,甚至締結了友誼。
 位於台南市西南端、鄰近奇美博物館的仁義組(台南東區),於25日舉辦座談會,20多位青年部、未來部踴躍參與。女子部黃榆安與姪子黃孟棠一同擔任「青春YOUNG」,炒熱整場氣氛。榆安的母親林梅英說:「創價提供舞台,讓年輕人有活躍、表演的機會。看到我的女兒、孫子成長,非常感動。」
 新朋友蕭祥駿受到友人蕭子瑜邀請,參加21日忠德組(台北西區)座談會,於第二階段的擴大對話座談會,祥駿感受到子瑜希望自己透過信仰獲得幸福的真心,歡喜加入創價。
 出席這場座談會的林釗理事長回憶起50多年前,他擔任當地第一任地區男子部長時的情景。他說,如今創價蓬勃發展、人才濟濟。誠如御書所云:「道理證文猶不及現證」,他期勉大家透過實際的行動贏取勝利,在各個領域成為優秀的人才。

 

 

壯婦部倍感欣慰
青年卓越成長

 21日晚間舉辦的仁和組(中和區)座談會,青年學子發表參加暑期活動的心得。高中部馬于婷談到,創價活動的內容相當精采,感謝工作人員用心籌劃。女子部魏嫚萱則說:「這是第一次擔任暑期活動工作人員,帶領同學的過程,好像看見當年的自己,感受到在創價家族成長的喜悅。」
 同日,位於嶺東科技大學、彩虹眷村旁的寶山組(台中西區)座談會,11位青年部出席。看到後繼青年的卓越成長,當地壯婦部都深感欣慰。地區婦人部長呂春富說:「我將創價青年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決意要全力以赴地培育他們。」

 
 
 
 

台北北區公館組/8.23

 
 

台北西區忠德組/8.21

 
 

台南東區仁義組/8.25

 
 

台中西區寶山組/8.21

 
 

中和區仁和組/8.2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