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9-18 發布 創價舉辦秋季追善回向勤行會
 

勤勵信心 是對故人的最高回向

 

 「秋季追善回向勤行會」9月7日上午,在雲林華山慈恩堂莊嚴肅穆地舉行,執行長林廷鋒帶領台中圈、彰投圈、雲嘉圈、台南圈的典禮組及金葵會成員,以妙法的題目為已故廣布同志及其親友追善回向。
 對於「慈恩堂」工作人員長年來服務會員的無私付出,林執行長代表林釗理事長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並轉達鼓勵口信,說:「最高的追善回向,就是自己本身確信御本尊、唱奉題目,每天為廣宣流布所展開的尊貴行動」,並以《御書》所云:「此功德更將及於父母、祖父母,乃至無邊眾生。」期勉每個人都能自覺使命、胸懷嶄新的廣布誓願,邁步於廣布大道──這就是對故人的最高回向。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