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9-25 發布 教學研究會學習御書〈法華經題目抄〉
 

立下師弟共戰的誓願 譜寫自身光榮凱歌

 

 SGI教學部副部長清水信次9月8日專程來台,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教學研究會」,此次共有來自花蓮區、基宜、北二、桃園及竹苗等圈近1000位具備二級講義部員以上資格者踴躍出席;其他各圈則於同月29日在各區會館舉行「視訊教學」。
  此次,清水副教學部長以《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文白並列本I》為教材,帶領大家一起學習〈法華經題目抄〉,並特地帶來池田SGI會長的賀電,期勉大家以御書為根本,團結、歡喜、和睦地向前邁進。
 今年8月6日是池田先生執筆小說《新‧人間革命》25週年的佳節。25年間,池田先生致力為世界廣布奔走,用盡全生命地撰寫。對此,清水副教學部長指出,池田先生在創價學會和平運動的原點──戶田先生發表「禁核宣言」紀念日的9月8日這一天,寫完《新‧人間革命》總完結篇「誓願篇」。
 他引用池田先生所說:「《人間革命》、《新‧人間革命》是我懷抱著與寶友分享黃金日記文書的心情所撰寫。因此,連載結束絕不是終點,今後,我們更要貫徹師弟共戰的誓願,儼然刻劃下自他彼此生命光榮凱歌之日記文書。」期勉大家以9月8日這一天,作為立下師弟共戰的誓願、嶄新出發之日,並以自身的奮鬥與行動,譜寫自身《新‧人間革命》的續篇。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