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0-16 發布 全國區長會林釗理事長期勉幹部廣布活動正是增強生命力的健康之道
 

 

 「全國區長會」9月30日下午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800多位區級以上幹部踴躍出席。
 今年9月8日是戶田先生發表「禁止核武宣言」61週年,在這一天,池田先生完成他在《聖教新聞》連載了長達25年的小說《新.人間革命》完結篇。對此,林釗理事長勉勵大家說:「《新.人間革命》的總完成,對於身為池田門生的我們而言,正是以自身的奮戰與行動開始書寫續篇的『誓願的出發點』,是展開前所未有的師弟共戰、刻劃嶄新歷史的重要時刻。」呼籲全體幹部以異體同心的團結,打造使池田先生放心的台灣SGI。
 會中,並公布「教學部員任用考試」、「三級講義部員錄用考試」運營事項、地區友好總會企劃案、大學部雄鷹會等訊息。「推進廣宣流布的創價活動正是增強生命力的最高精神奮鬥,是增強生命的根本健康之道。」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繼續培育擁有正確人生觀、價值觀的後繼人才,同時,懷抱重視每一個人的精神,關懷「青春人生達人」的多寶會員,全力辦好10月多寶總會,讓每個人都能創造幸福、勝利人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