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0-23 發布 10月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秉持異體同心團結 全力以赴培育人才

 

 欣逢10月2日「世界廣布之日」、池田SGI會長1960年踏出世界廣布之旅58週年紀念日,林釗理事長於10月6日在彰化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大家一同鑽研御書〈覆四條金吾書其五〉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指導〈卷頭言〉,期勉全體幹部勤勵教學,秉持強盛信心勇往直前,譜寫自己的人間革命勝利劇!
 教學一開始,青年音樂家陳麗安、音樂治療師賴冠樺以鋼琴、吉他、豎笛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夜來香〉等感動人心的樂音,為幹部教學揭開序幕。
 接著,棒球名將、男子部姜建銘發表他以信心為根本,認真投入創價班勤務,並積極參與業餘棒球隊,在今年亞運代表國家勇奪銅牌的歷程。他認真朝向夢想前進、永不放棄的感人奮戰過程,獲得與會者熱烈掌聲、給予讚賞。
 「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10月6日起已在國美館盛大展出。對此,林理事長說:「這次是四大美術館傾注全力拿出國寶級或是鎮館之寶來參展。」呼籲全體會員把握機會,廣邀親朋好友踴躍前往觀展。
 教學中,林理事長以座談會御書〈覆四條金吾書其五〉:「苦悟其苦、樂開其樂,苦樂與共,同唱南無妙法蓮華經可也。此豈非自受法樂耶!希益致強盛之信力!」勉勵大家要秉持「異體同心的團結」,為培育人才、貫徹廣布誓願,勇躍前進。
 

 
 
 
 
 

 

 
 
 

 

 
 

姜建銘(右)將自己的60號球衣,贈送給林理事長(左)以感謝創價的培育之恩。姜建銘說,今年是3.16 60週年紀念日,是弟子誓願承繼起廣宣流布接力棒的日子。因此,他特別選用球衣為60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