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0-26 發布 黎明舞蹈團首度應邀參與 2018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
 

曼妙舞姿 洋溢青春希望氣息

 黎明舞蹈團獲得新北市政府熱情邀約,10月6日下午參加「2018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活動。當天,「黎明」與46所學校、淡水的在地團體,從淡水中正路老街廣場出發,沿著古老巷弄進行遊行表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
 穿著亮麗舞衣的「黎明」首度在淡水老街舞出熱鬧繽紛、活力四射的舞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看到這群創價青年熱情參與公益演出,淡水區區長巫宗仁特地於10月14日頒發「感謝狀」給創價,致以感謝之意。

  ◇

 10月6日,「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以「輕軌啟航,為愛飛翔」為主題,在淡水老街舉辦踩街活動,創價的黎明舞蹈團應新北市政府之邀,與46支表演團隊、7組以上造型花車,超過1300人進行遊行演出,吸引了10萬名民眾參與這場嘉年盛會。
 淡水環境藝術節今年邁入第10屆,已成為淡水地方上最熱鬧的盛會之一。當天,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到場對創價等表演團體致上謝意。
 踩街活動在老街廣場以千人齊舞的磅礡氣勢揭開序幕之後,「黎明」與遊行隊伍從淡水老街廣場出發,沿著淡水老街進行定點表演,最後抵達終點觀潮廣場。此次,「黎明」以膾炙人口的〈我要飛〉歌曲,展現幸福領航員、充滿自信、希望與勇氣的舞姿,讓人直呼精彩。
 為了鼓勵這群和平天使,林釗理事長特地捎去鼓勵口信:「請大家盡情展現平日訓練的成果,以明朗的笑容、優美的舞姿,散播歡喜與希望之光!」期許團員更加磨鍊信心、精進舞藝,互相鼓勵,一起譜寫最美、創造最高價值的青春勝利劇。
 「很棒的展現,這就是藝術」、「充滿笑容、青春有活力」、「很有氣質的團隊」、「動作整齊劃一,好希望我女兒也可以參加」,黎明亮眼的展現,獲得民眾齊聲讚揚。
 「黎明」參與淡水環境藝術節的消息,獲ETtoday、公民新聞……媒體報導,迴響熱烈!

 

淡水會員沿途揮舞三色旗 為「黎明」加油打氣

 為了讓黎明舞蹈團盡情展現舞姿,淡水區全體總動員,除了用心準備可口餐點,讓團員無後顧之憂地參與演出之外,並租用公車讓團員能直接抵達表演現場。
 隊伍行進時,為考量團員安全,淡水區壯年部與創價班沿途以手搭手形成人牆的方式,確保團員能安心地前進、不被人群絆倒。在幕後不遺餘力地守護青年,令人十分感動。
 踩街途中超過百位淡水區會員,拉起標語、齊力揮舞創價的三色旗,以熱情的掌聲、歡呼聲迎接黎明舞蹈團。團員陳佳妤說:「在踩街現場,看到那麼多壯婦部前輩們代替池田先生在支持著我們,覺得非常感動。」

 
 
黎明團員迴響

林家伃

 很感謝能在黎明舞蹈團接受鍛鍊。原本我的個性內向又缺乏自信,而在這裡不僅能精進技術,也受到團員夥伴鼓勵,自己漸漸變得更加正面、積極。這次能在踩街表演中展現自信,我覺得好感動。

郭語喬

 活動前一天,因擔心天候不佳,與團員一起拚命唱題祈求,沒想到活動當天天氣非常晴爽,實在非常感動。以信心為根本一定能夠超越煩惱,透過這次活動,團員認真的奮戰姿態,鼓勵著自己要更加奮起,歡喜地努力前進。

   
 
 
 
   
 
   
 
 

黎明舞蹈團以歡喜、明朗的舞蹈表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

 
 

黎明舞蹈團於淡水老街踩街演出

 
   
 
   
 
 

黎明舞蹈團與朱立倫市長合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