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和平 > 國際交流  
亞洲青年親善友好音樂節 2014-01-16 發布

 2005年3月1日至7日,為促進台日兩地的教育、文化交流,池田先生特別派遣榮獲日本全國大學管樂比賽第一名的「創價大學先鋒管樂團」一行85人,來台參與「亞洲青年親善友好音樂節」演出,與青年文化團隊、大學部同學進行交流。
 3月5日下午,在三重市綜合體育館演藝廳盛大舉行的「亞洲青年親善友好音樂節」,三重市公所、創價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與台灣創價學會共同舉辦,除了創大先鋒管樂團之外,創價的天使鼓笛隊、天鼓樂團、太平洋合唱團及和光弦樂團等青年文化團隊都同台參與演出。
 台日青年的精采演出,獲得識者熱烈迴響─《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表示:「對台日關係將有相當大的助益。尤其是有這麼多青年一同來欣賞,更是意義非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任周同芳盛讚說:「這真是一場超水準的文化饗宴!」
 青年們真心交流、互相觸發下,激盪出感動的火花!




大學部、青年部與日本創價大學先鋒管樂團團員歡喜舉行「亞洲青年親善友好交流會」。(2005.3.6)

大學部同學熱烈歡迎日本創價大學先鋒管樂團團員來台交流訪問。                  (2005.3.6)

天鼓樂團與日本創價大學先鋒管樂團團員相見歡 (2005.3.5)


亞洲青年親善友好音樂節在三重市綜合體育館演藝廳盛大演出,深深撼動觀眾的心。
(2005.3.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