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教育 > 創價教育諮詢室  
「創價教育諮詢室」簡介 2014-01-18 發布
您有親子方面的煩惱嗎?如何與孩子溝通?

   在少子化的現代社會,如何協助父母培育下一代,已是一項刻不容緩的課題。
   在心理諮商巨擘劉焜輝教授指導下,創價在全國各地會館成立「教育諮詢室」,提供會員有關親子教育問題之諮詢服務,目前共有200多位教師部老師投入這項「教育諮詢」工作的行列。
    在壓力急速增加的社會裡,不只家長承受極大壓力,孩子們也面臨不同的問題與挑戰,因為環境多樣、複雜,因此,需要更多的關心與鼓勵、給予他們超越各項難題的動力。
    為了孩子們的幸福、建構一個為了「教育」的社會,創價教師部成員決意秉持專注、尊重、接納與真誠的態度,傾注愛心與耐心去傾聽諮詢者的煩惱,協助大家湧現「自身」的力量去面對、解決問題。

    在全國各地會館、講堂設置的「教育諮詢室」,提供大家貼心的專業服務,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1.服務對象:
   4-18歲青少年與家長(以創價會員為主)。
2.諮詢內容:
   親子教育及其他親子方面的問題。
3.申請流程:
   婦人部及青年部請向各區婦人部企劃長申請,壯年部請向各區壯年部企劃長申請。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