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社會貢獻 > 社區友好文化節  
引進SGI企畫的優質展覽 2013-01-31 發布
  在池田先生支持下,創價在2003年10月舉行的120場社區友好文化節中展出「與自然共生—地球憲章與人的潛能展」;2007年4、5月間,於全國登場的139場社區友好文化節展出「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參觀人數高達320萬人次。
   2009年3、4月,在全國159場社區友好文化節中,引進倡導和平及生命尊嚴的「人性變革展」,創下430萬人次參加的盛況,使和平理念深植在民眾心中。
   2011年4、5月舉辦的「珍愛地球.真愛台灣」社區友好文化節,展出「國際創價學會」(SGI)與國際地球憲章共同發起的「希望展」(Seeds of Hope),不僅馬英九總統親臨會場,「五都」中的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直轄市首長,也特地前來共襄盛舉,對社區友好文化節的功能,給予高度肯定。



   「人性變革展」於台北市西門鬧區的「紅樓」展出,民眾踴躍觀展。大家聆聽創價青年的解說,深刻感受和平的可貴與重要性。                                                                                                               (2009.3)
     
「希望展」於北投石牌捷運站展出 (2011.4)                      新竹縣民眾踴躍參觀「人性變革展」,創價青年熱情訴說和平理念                                         (201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