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國際創價學會

SGI介紹

   
      創價學會第三任會長池田大作先生於1975年1月26日在關島成立國際創價學會(SGI)。  
 1930年,牧口常三郎先生與戶田城聖先生將信仰日蓮大聖人佛法的信徒組織起來,向世人普遍弘揚大聖人佛法,共同創立了「創價學會」。

  1975年1月26日,鑑於全球各地會員人數遽增,創價學會第三代會長池田大作先生在關島成立了「國際創價學會」(Soka Gakkai International,簡稱SGI),以增進各國創價學會員對信仰的理解,進而去關懷及貢獻自己居住的地區;並推動會員國間的聯繫與交流,期開創全人類的和平之道。

 自1979年起,SGI成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NGO)的一員,在國際間致力推動各項文化、教育與和平活動,深獲世人肯定與推崇。1983年起,聯合國分別頒贈池田SGI會長「聯合國和平獎」、「人道獎」及「和平大使」等榮譽,讚揚其所帶領的SGI對推動世界和平的諸多貢獻。

 現今,SGI會員國遍布全球192個國家、區域,會員人數超過1200萬人,在全世界掀起一股「和平共生」、「人道競爭」的浪潮。
 
SGI會員國遍布全球192個國家、區域,是一個致力於和平、文化、教育的人本主義團體。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