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3-30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 3月份座談會
 


擴大友情繫絆 傳遞幸福哲學

 「青年之月」的3月,創價於19至25日間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舉辦「座談會」,青年學子踴躍出席擔任司儀、青春Young帶動及御書講義等使命,不僅為「心靈綠洲」注入滿滿的青春活力,更鼓舞會員、新朋友們懷抱「青年之心」,迎向不斷成長、欣欣向榮的春天。
 21日,林釗理事長出席大新組(永和區)座談會,女子部許家雯擔任青春Young帶動單元,帶領大家進行猜謎遊戲,氣氛熱絡、笑聲不斷。婦人部黃薇如分享信心25年來,以題目為根本,創造培育子女、榮獲「台北市績優護理人員獎」的勝利體驗,她拚命兼顧家庭、職場及貢獻社會的姿態,讓人敬佩。
 「為什麼創價能吸引到這麼多優秀的青年?因為有卓越的哲學!」
 當天,林理事長引用戶田第二任會長的指導,指出創價的佛法哲學正是透過實踐帶給人們幸福的哲學。他強調,座談會是「大善生活實驗證明座談會」,透過分享自身創造的功德體驗,更能體會信心的美好,進而深化信心、能去鼓勵更多的人。他期勉大家一同擴大幸福繫絆,為了美好的未來攜手前進。

青年學子歡喜暢談

 愛平組(高雄中區)23日晚間舉辦座談會,在會後進行的「青年懇談會」,擔任司儀的國三生何翔鈞分享:「雖然面臨升學壓力,很感謝創價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我遇到難題時,悉心教導、予以協助。」
 新朋友黃鉑雅則說:「御書中提到『冬必為春』、超越難的信心,讓我充滿正面能量,能有勇氣迎向工作、生活遭遇的種種課題。」


  ◇


 
  永和區大新組/3.21
 
  高雄中區愛平組/3.23
 
  分享創價藝文訊息
高雄中區愛平組/3.23

冬必為春 創造勝利實證

 頭屋組(苗竹區)於3月23日舉辦座談會,御書學習單元由女子部馬千貽講解〈致妙一女居士函〉。她說,大聖人在這篇御書以「冬必為春」法理,鼓勵大家懷抱超越難的信心面對寒冬、迎來希望之春。
 21日內城組(蘭陽北區)座談會,熱愛棒球的國一生張雍君在婦人部組長張春蘭的照顧及鼓勵下,經常在座談會中擔任司儀及愛讀書心得分享等使命。雍君說:「雖然參加棒球隊住校受訓非常辛苦,幸好有信心並透過唱題,讓我能超越嚴格訓練,持續前進。」

 


 


 
  苗竹區頭屋組/3.23
 
  蘭陽北區內城組/3.21

青年學子踴躍參與 洋溢清新活力

 和興組(彰化一區)位於歷史悠久的鹿港小鎮,3月25日舉辦座談會,會場不時傳來笑聲及掌聲,氣氛熱烈。國中生林柏辰、吳俊霖擔任「雙司儀」,清晰的口條及穩健台風讓大家稱讚不已;女子高中部許書欣帶來的「青春Young」更讓大家樂開懷。透過青年學子的踴躍參與,讓「人性綠洲」洋溢清新活力。
 同日,鄰近永康交流道的桂田組( 台南東區)座談會,青年部、大學生彼此暢談、關心近況,充滿相互鼓
勵的溫暖氛圍,讓人倍感溫馨。


 
  彰化一區和興組/3.25
 
  台南東區桂田組/3.2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