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3-07 發布 原田稔會長前往苗栗講堂參加「竹苗圈勝利大會」
 

 池田SGI會長派遣創價學會會長原田稔代表他來台接受「苗栗縣榮譽縣民證」,原田會長除了帶來池田先生贈與台灣SGI的賀詞之外,並參加3月2日下午於苗栗講堂舉辦的「竹苗圈勝利大會」鼓勵當地會員。



  ◇


 

竹苗圈勝利大會於苗栗講堂盛大舉辦 400多位會員出席

 3月2日下午,在晴空萬里的天候下,「竹苗圈勝利大會」於苗栗講堂舉辦,400多位會員齊聚一堂,歡喜慶賀池田先生獲頒苗栗縣榮譽縣民證。林釗理事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池田先生派遣以原田稔會長為首的訪問團一行來到台灣,並勉勵大家持續踏實耕耘社區廣布,譜寫光榮的勝利歷史。
    「今天的榮譽是池田先生與大家師弟共戰的光榮勝利!」原田會長在指導時期勉大家胸懷自豪、永遠與師同心,徹底珍惜、鼓勵每一位會員,更加拓展幸福網絡,並將這天作為嶄新師弟原點,構建一個引領台灣、引領世界的人才城!


 
       歡喜慶賀池田先生獲頒苗栗縣榮譽縣民
 
 
   
   
 
  青年音樂家以弦樂四重奏、聲樂演出〈我們的先生〉、〈客家採茶歌〉等曲,其中黃郁倫、蔡雲任為苗栗出身的創價子弟,他們以充滿氣勢的歌聲,展現決意。
 
                文化表演
 
  原田會長代表池田先生致贈鼓勵品給講堂提供人陳森姝(左2)、賀福樂(左1)母子,以感謝他們為廣布的無私奉獻。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