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16 發布 創價前往暨大附中舉辦行動美術館 藝術家黃伯驥醫師親自蒞臨講解
 

 
 3月31日,在創價引薦下,知名攝影家黃伯驥醫師親自前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舉行「光陰‧ 劇場黃伯驥光影五十載攝影回顧展」行動美術館, 受到該校校長張正彥與師生熱烈歡迎。
 國立暨大附中位於素有山城之稱的埔里鎮,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 「黃醫師與創價舉辦行動美術館將藝術推廣到校園, 致力推動美感教育。」呼籲學生要認真聆聽與學習。
 黃伯驥醫師除了為學生介紹其創作50年來的歷程之外,並說:「現在幾乎人手一機,大家可以嘗試用不同的角度與想法去攝影、進行創作。」
 對於能夠親自聆聽藝術家現場解說,學生們都感到興奮不已。有的同學表示,聆聽了黃醫師的解說後,對於攝影又多了些認識, 感謝有這樣的機會。


 

 


 


 
 
   
 
  創價在南投暨大附中舉辦「行動美術館」,張正彥校長(圖左)特地向該校師生介紹藝術家黃伯驥醫師(圖右),受到學生熱烈歡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