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4 發布 2018創價公演推廣暨培訓課程
 

「義大利經典民謠」即將來台演出

 
 2018年創價公演「VIVA 義大利經典民謠」即將於10月來台演出,為了推廣這項難得一見的音樂饗宴,6月24日上午創價特別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公演推廣暨培訓課程」,邀請台北愛樂女高音許育甄擔任主講人,全台各地200多位解說員及助理解說員踴躍出席。
義大利人性格熱情豪放、喜歡唱歌,擁有悠久的傳統音樂歷史,更是美聲唱法的發源地。尤其,義大利民歌美麗動人、豐富多彩,「拿坡里民謠」更是義大利最深植人心的歌謠。
   創價公演將邀請法布里奇奧‧斐耶羅(Fabrizio Fierro)所領軍的「托卡斐耶羅樂團(Tocafierro Band)」與小奧列里歐‧斐耶羅(Aurelio Fierro Jr.)及義大利男高音法蘭西斯科‧馬拉佩那(Francesco Malapena)來台演唱以情歌聞名於世的「拿坡里民謠」、熱情奔放的義大利流行歌曲,包括〈我的太陽O Sole Mio〉、〈聖塔露琪亞〉、〈歸來吧蘇連多〉、〈飛翔 Volare〉等,這些都是譯成各國語言傳唱全球的經典歌曲,精彩可期。
   24日當天,許育甄帶領大家從地理、歷史、氣候、人文、政治認識義大利。她說,要欣賞義大利歌曲一定要先從語言、演唱方式、伴奏形式去了解。
   義大利歌曲不同於歌劇形態,以民間傳唱居多,男性通常是一邊歌頌愛情,一邊以方便攜帶的吉他等撥弦樂器來伴奏。當天,她即帶領與會人員一同歌唱〈O Sole Mio〉,引領大家走進義大利的美妙音樂之旅。


 
 
 
  「創價公演推廣暨培訓課程」,邀請台北愛樂女高音許育甄擔任主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