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4 發布 資深雕塑家李再鈐教授 贈送雕塑作品給創價典藏
 

 
 6月19日上午,資深雕塑家李再鈐教授在家人陪同下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致贈其珍貴作品〈低限的無限〉給創價典藏,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2016年開始參與「創價藝文系列展覽」的李再鈐教授,高度肯定創價積極推廣藝文活動的用心與付出。他表示:「我這個人很固執,我可以不展出,但如果要辦展就要展得很漂亮,所以我很少辦個展。然而,看到創價真的做得很好,讓我很滿意。真的很感謝。」
   高齡91歲的李再鈐教授仍精神奕奕持續進行創作,對此,林理事長表示,這份精神令人感佩,尤其,他對雕塑的熱情與堅毅的人生態度,是我們學習的典範。對於李教授慷慨贈與作品來肯定創價的真心行動,林理事長表達誠摯的感謝,並期望今後能與李教授持續為推動文化傳承的教育工作,共同攜手努力!

 


 
  高齡91歲的李再鈐教授(左4)在家人陪同下,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致贈其〈低限的無限〉雕塑作品,高度肯定創價推廣藝文活動的努力。
 
  低限的無限  2016 不鏽鋼、噴漆
136 x 310 x 135cm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