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8-01 發布 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全力辦好暑期活動 培育青年後繼
 

 
 欣逢創價的「師弟之月」,7月22日下午假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全國區長會」,來自全台各地的幹部800多人與會。
 會中,公布了8月座談會、青年部區迎新茶會、教育實踐大會、學術部學習會及創價公演「VIVA 義大利經典民謠」等活動訊息。
 「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今年10月起即將在國立台灣美術館舉行。這項展覽由國立台灣美術館、國立故宮博物院、奇美博物館,及池田SGI會長創辦的「東京富士美術館」共同主辦。台灣創價學會是協辦單位之一。
 展覽將呈現台灣、華夏、日本與西洋等四種不同文化與世界觀,展品包含器物、繪畫、雕塑、空間裝置、新媒體藝術等,作品年代從16世紀迄今橫跨約450年,是難得一見的大展。
 繼2013年「卡帕攝影展」、2016年「浮世繪展」獲得熱烈迴響後,這次是創價第三次與國立台灣美術館合作。對此,林釗理事長引用國立臺灣美術館蕭宗煌館長所說:「沒有任何團體比創價更會做推廣了。所以一定要跟創價合作。」他呼籲大家把握機會邀請親朋好友前往觀展。
 青年是肩負世界和平的梁柱!
 7月,4支「創價青年友好交流團」前往大陸參與北京大學暑期學校、台聯千人夏令營、宋慶齡基金會青年交流團及武漢大學海峽兩岸青年文化創意交流營,與北大、北京清大、武漢大學、湖北大學等校師生交流、締結友誼。對此,林理事長特別向大家轉達池田先生的鼓勵口信:「真的意義深遠!感謝大家長期致力於兩岸交流,真的很感謝。」並期許大家繼續為培育青年、青少年傾注全部心力、辦好現正熱烈展開的國高中暑期活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