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8-02 發布 台北天使鼓笛隊參加「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勇奪銀牌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是國際行進樂隊一年一度的最大賽事,每年在「世界行進樂隊協會」(World Association of Marching Show Bands , WAMSB)的各會員國間舉辦。經過「台灣行進樂隊聯盟」多年來積極爭取,今年首度由台灣獲得主辦權,7月28、29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

 經過兩天的激烈的競爭,建國中學樂旗隊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牌,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創價台北「天使」鼓笛隊演出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勇奪銀牌!

 當天,大家充滿生命力、整齊劃一的展現,不僅讓觀眾席不時響起熱烈掌聲、歡呼聲,更受到來自加拿大、荷蘭、日本、德國、馬來西亞等國評審高度肯定,紛紛寫下評語:「Very, Very Good」、「Good Performance」、「Well done! I Enjoyed Your Program! Thank You!」

 今年,台灣除了「天使」之外,還有建國中學樂旗隊、景美女中樂旗隊、曉明女中管旗隊等知名隊參賽。海外方面則有來自加拿大的卡爾加里斯特森表演樂隊、馬來西亞維多利亞軍銅樂隊……等實力堅強的知名勁旅。

 創價「天使」參加此次國際盛事的相關新聞,更獲得民視新聞、中央社、ETtoday新聞雲等媒體大幅報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