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9-21 發布 各地民眾、學校師生踴躍前往創價藝文中心觀展
 

深植藝文種子 提升文化涵養

 

 炎炎夏日何處去?7、8月間,全台9座藝文中心吸引眾多民眾、莘莘學子蒞臨觀展,享受美好藝術饗宴。
 陳庭詩現代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廖述昌陪同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美術史教授安雅蘭博士,7月30日蒞臨秀水藝文中心觀賞「大化衍行—陳庭詩的藝術天地」展。安雅蘭博士除仔細欣賞陳庭詩的作品之外,並對於創價為藝術家製作的推廣影片亟表肯定。
 8月10日,台中市至善國中美術班林淑華與黃冠元兩位老師特別安排該校「美術營」的師生蒞臨台中藝文中心觀賞「鑑古知今—傅申學藝路」。觀展時,學生們專心觀賞推廣影片、聆聽導覽、熱烈參與搶答,充分運用創價藝文中心的教育功能。
 台北市福安國中8年級師生42人,17日蒞臨台北至善藝文中心參觀「前衛的先驅—莊世和戰後作品精選展」。對於創價導覽員親切的解說,讓學生沉浸在藝術的美好氛圍裡,教務主任許尤美表示,為了加深學生對現代美術的認識,因此特別利用暑期輔導課程安排學生來觀賞畫展。
 28日,新北市貢寮國中校長施敏雄帶領老師一行18人,蒞臨板橋藝文中心參觀「流光溢彩—文化尋根 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今年5月曾前來參與開展典禮的施校長,對於創價向下扎根、推廣藝術的理念及行動深感共鳴,他說:「歡迎創價到本校推動『行動美術館』!」並表示後續將規劃全校師生前來板橋藝文中心作校外文化之旅。他說:「參與藝術活動、感受藝術氛圍,能夠紓解繁忙的壓力,藝術也能提升心靈,使人獲得更寬廣的視野。」

 

 
 
 
 
 

 

 
 
 

台北市福安國中師生蒞臨台北至善藝文中心觀展(8.17)

 
 

廖述昌執行長(左)陪同安雅蘭博士(右)參觀「大化衍行—陳庭詩的藝術天地」展(7.30)

 
 

台中市至善國中學生觀賞「鑑古知今—傅申學藝路」展(8.10)

 
 

新北市貢寮國中師長蒞臨板橋藝文中心觀展(8.2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