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9-25 發布 創價之光 蘇芩湘榮獲 全國中等學校太極拳錦標賽 國中女子組活步推手第四、五併級第三名
 

 

 4月8日,彰化一區高中部蘇芩湘參加全國中等學校太極拳錦標賽,於國中女子組榮獲活步推手第四、五併級第三名。
 芩湘表示,因為國一加入學校社團推手社,在社團教練的鼓勵下,參加了縣賽及全國賽,因而對活步推手這項運動有愈來愈大的熱忱。
 從小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參與創價活動的芩湘,透過未來部使命的磨練,原本安靜的個性變得明朗、活潑,在座談會上也大方地分享暑期活動的心得。
 面對未來,她下定決心,將以世界錦標賽、國手為目標,努力學習,要在自身的使命舞台上發光發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