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0-16 發布 教學考試運營說明會在桃園文化會錧舉行
 

懷抱使命感 謹慎用心運營考試

 

 2018年「教學部員任用考試」、「三級講義部員錄用考試」將於11月4日在全台各地舉行,為使各項試務工作能順利進行,總合本部「運營事務局」特於9月30中午在桃園文化會館召開「考試運營說明會」,四部圈、區正長及企劃長參加。
 從1994年起,創價首次舉辦「教學部員任用考試」以來,今年是第25次舉辦;而「三級講義部員錄用考試」是第16次舉辦。會中,特別針對此次教學考試運營流程、監考工作要項、評分等注意事項進行詳盡說明。
 今年全台共有4000多人報考「教學部員任用考試」,可喜的現象是,考生中青年部佔了5成,其中,超過5成是國高中生。整體而言,報考比率最高的是國高中部,考生結構有年輕化的趨勢,創價後繼強盛的求道心,令人振奮!
 林釗理事長對此表示:「看到年輕後繼,認真勤勵『行學二道』,展現『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氣概,相信台灣廣布的美夢一定可以實現!」
 秉持大聖人教示:「行學絕則佛法滅」的精神,創價每年透過教學考試,不僅深化會員的教學力,也培育出許多肩負未來的的廣布人才。林理事長說:「正因為有這樣的努力,佛法的火炬才得以延續下去。」期勉大家懷抱使命感,謹慎、用心地運營與籌劃今年的兩項教學考試!

 

 
 
 
 
 

 

 
 
 

林釗理事長感謝大家長年為推動教學運動付出心力,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後繼人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