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1-09 發布 連江縣政府頒發「榮譽縣民證書」給池田SGI會長
 

推動文化教育活動 為馬祖發展做出貢獻

 

 11.18「創價創立紀念日」暨「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前夕,池田SGI會長於10月31日下午獲頒福建省連江縣「榮譽縣民」的殊榮,以表彰其帶領創價長期在該縣推進文化、教育活動及增進社會公益的卓越貢獻。

 頒贈典禮於縣政府內盛大舉行,縣長劉增應親自頒發「榮譽縣民證書」,由執行長林廷鋒代表接受,基宜圈、馬祖會員代表共15人在場觀禮。

 自2005年起,創價在池田先生帶領下在馬祖推進各項文化、教育活動,13年來,除了舉行座談會、追善回向勤行會、教學考試之外,2011年更與連江縣政府共同舉辦「希望展(Seeds of Hope)」,並在各級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等,會員們辛勤的耕耘努力,獲得縣政府與馬祖民眾高度肯定。

 當天,劉縣長致詞時表示,從創價推進之各項活動中所展現出來的活力及對社會的貢獻,讓人充分感受到「創價,就是創造生命最高價值」的意義。而帶領創價的池田先生更是令人景仰,能頒贈「榮譽縣民證書」給池田先生,實在深感榮幸!

 他說,SGI是個了不起的團體,如果全世界的民眾都能秉持創價理念,甚至各國領導人都能參與SGI的活動,相信世界一定是和平的。在典禮的最後,劉縣長特地與創價會員合影留念,圓滿結束頒贈典禮。

 
 
 

劉增應縣長(左6)頒發「榮譽縣民證書」給池田先生,林廷鋒執行長代表接受,縣府民政處王建華處長(右1)及基宜圈、馬祖會員到場觀禮。 

 
 

連江縣「榮譽縣民證書」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