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1-09 發布 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推動創價理念 共創幸福和諧社會
 

 「全國區長會」10月28日下午假桃園文化會館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踴躍出席。

 深受青年們期待的「創價新聞電子報」即將於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線。當天,總合本部企劃長盧怡孝特地針對「電子報」的相關功能進行說明。他說:「除了紙本之外,未來大家可以透過電腦、平板電腦、手機等各種方式閱讀池田先生指導、新‧人間革命、信心體驗、活動訊息等創價新聞的全部精彩內容。這除了是時代趨勢之外,更希望能吸引更多青年閱讀《創價新聞》。」

 11月4日將在包括金門、澎湖離島在內的全國48個考場舉行「教學部員任用考試」與「三級講義部員錄用考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開放國中生報考,在各地掀起一波波鑽研御書的浪潮。

 看到青年後繼認真勤勵「行學二道」、展現「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氣概,林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說:「學會的教學考試,是為了幸福勝利的考試,為了鍛鍊以一當千之鬥士的考試。」期勉全體幹部卯足全力、無事故地運營教學考試,培育更多行學俱優的優秀人才。

 創價已將2019年主題訂為「邁向創立90週年 創價勝利之年」,對於台灣而言,明年是至善文化會館落成10週年、創價參與921大地震賑災被政府表揚為「模範的人道救援團體」20週年、民音公演來台30週年,是深具各項重要意義的一年。

 迎向2019年,「地區友好總會」即將在11、12月於各地熱鬧登場。林理事長勉勵全體幹部,秉持「為人點火,明在我前」之精神,懷抱讓更多人獲得幸福的心,踏實地進行對話邀約,傾全力辦好地區友好總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