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1-13 發布 創價與中華大學共同舉辦「行動音樂廳」公益演出
 

開啟青年學子藝文視野 促進國際交流

 

 應創價之邀來台舉行「VIVA 義大利經典民謠」公演的歌手及樂團,11月1日下午,在林釗理事長帶領下,前往中華大學的國際會議廳舉行「行動音樂廳」,為該校300多位師生演唱義大利美麗動人、豐富多彩的民謠音樂,風靡全場。
 為感謝創價長期致力文化、教育活動,此次更將「行動音樂廳」引進該校,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特地頒贈「感謝狀」給池田SGI會長,由林理事長代表接受。
 劉校長表示:「今天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創價特地引進『行動音樂廳』到學校來,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創價每年都會安排世界著名的音樂團體來台巡迴演出,今天來演唱的就是義大利最有名的歌手與樂團。」
 男高音法蘭西斯柯‧馬拉佩納(Francesco Malapena)明亮高亢且充滿生命力的歌聲,令人嘆為觀止、驚呼連連。歌手們不僅高唱多首義大利經典民謠,更演唱台語歌曲〈雨夜花〉,師生們跟著節拍哼唱,會場不段傳出熱情的掌聲及歡呼聲。
 拿坡里傳奇歌手法布里奇奧‧斐耶羅(Fabrizio Fierro)提到自己的父親原本是一位工程師,後來因為懷抱對音樂的熱情,透過拚命的努力,最後成為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歌手。他鼓勵學生不論將來想從事什麼行業,最重要的是現在要認真學習。當天,他特別為學生們演唱〈搗蛋鬼〉這首曲子,氣氛熱絡high翻全場。
 應用日文系一年級的藍奕泓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以美聲演唱台語的〈雨夜花〉,我覺得很特別。」馬禹傑則說:「歌手的歌聲渾厚、乾淨,清唱也很好聽。」通識教育中心龔愛玲副教授說:「這場活動很棒,可以提升學生的音樂素質,希望以後可以多辦幾場。」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左)頒贈感謝狀給池田先生,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