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1-16 發布 創價文化團隊九九重陽送溫情前往老人之家 慈善義演
 

 雄風合唱團、白鳥合唱團,於10月16、24日下午,分別前往行政院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北區老人之家」進行義演,於九九重陽節之際,透過美妙歌聲、逗趣歌舞劇為年長者送去溫暖的關懷與祝福。
 當天,創價代表並致贈池田SGI會長的著作《探求生命的世紀-談科學、和平與健康》給院方,祝福他們都能擁有健康、充實的「第三青春」。

 對於創價多次前往演出,「南區老人之家」主任許慧麗表示,創價10多年來從不間斷地來舉行義演,令人感動。「北區老人之家」張靜倫主任則說:「創價長期致力文化、教育及國際交流,尤其,持續不斷做社會公益,每年都來北老,是北老的老朋友。」

 
 
 
 
 

 

 
 
 

白鳥合唱團 北區老人之家

 
 

雄風合唱團 南區老人之家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