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1-16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多寶會總會暨敬老節活動
 

綻放幸福光彩 躍動人生第三青春

 

 多寶會員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多寶會總會」,10月間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舉辦。
 為了感謝多寶會員為廣布所做出的貢獻,工作人員用心安排交通輸送,贈送壽桃、壽麵、麵龜,更為多寶會員拍攝「全家福」,處處洋溢溫馨氣氛。阿公阿嬤們對此紛紛表示:「揪感心!」
 總會中,大家觀賞池田SGI會長奔走各地鼓舞會員的感人影片《希望的春風》。文化導覽員則進行「行動美術館」,透過有獎徵答,帶領多寶會員認識台灣具有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互動熱烈。
 20日,板橋區邱麗蓉發表信仰35年的體驗。她細數信心一路走來,雖然先生、雙親相繼過世,還好有信心、廣布同志相伴,讓她不僅得以將孩子培育成優秀的後繼,自身也克服了病業。
 14日,高雄中區70多歲的陳新舞、藍雪凰夫婦發表體驗時談到,懷抱「為了廣布」的單純一念,認真供養、投入第一線鼓勵會員。如今,他們超越經濟苦、女兒病苦等宿命,展現「一家和樂」的勝利實證,精彩的內容獲得聽眾熱烈的掌聲。

 

 

行動美術館 拓展文化藝術視野

 多寶總會中,安排「行動美術館」單元,以PPT介紹創價藝文展覽,同時播放與畫作創作背景相同的「經典老歌」,讓人產生共鳴、勾起往日回憶。
 台中北區解說員康淑蘭介紹「墨塘天光 戴武光水墨典藏展」時,帶領多寶前輩一同歡唱〈青春嶺〉、〈水車姑娘〉、〈雙雁影〉、〈故鄉〉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氣氛相當歡樂!

 

 
 
 
 
 

 

 
 
 

路竹講堂/10.13

 
 

鹽埕文化會館/10.14

 
 

桃園北區用心準備麵龜及麵線作為紀念品,祝福每一位多寶前輩都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同安講堂/10.21)

 
 

友愛文化會館/10.28

 
 

蘭陽文化會館/10.10

 
 

板橋文化會館/10.20

 
 

錦州文化會館/10.7

 
 

蘭陽文化會館/10.10

 
 

台中文化會館/10.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