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1-20 發布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第三輪相互評鑑開幕式 創價獲內政部推薦代表參加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11月5日展開為期兩周對台灣的第3輪相互評鑑,將針對台灣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機制進行評估,我國此次一共有超過百家的政府單位、民間機構受評。
 5日上午,在華南銀行總行國際會議廳舉行開幕式,執行長林廷鋒、兩位副理事長盧怡孝、杜季貞代表創價應邀出席。開幕式中,行政院長賴清德致詞表示,防制洗錢攸關國家整體金流秩序與國際聲譽,需要全體國人共同持續努力,不僅要爭取評鑑好成績,更讓台灣大步向前邁進與國際接軌,國家、產業及民眾都會因洗錢防制工作的具體落實、阻絕不法金流,感受到金流秩序穩定的好處。他期勉公、私部門緊密合作,讓國家的金融體質更加健全、進而提升台灣國際聲譽。
 此次,APG評鑑團是由亞太防制洗錢組織秘書處及美國、南韓、印尼、巴基斯坦、泰國、埃及等國代表組成,全團一共9人。
 值得一提的是,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製作防制洗錢資恐工作手冊,特別以一整頁大幅介紹創價作為非營利組織參與防制洗錢及防制資恐等工作的努力,其中,包括在機關報《創價新聞》、官網對會員進行教育宣導的情況。

 

 
 
 
 
 

 

 
 

創價與洗防辦執行秘書余麗貞(右2)合影

 
 

創價與內政部陳永福科長(左2)、蘇佳善科長(左3)合影

 
 

洗防辦出版的防制洗錢資恐工作手冊介紹創價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