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31 發布 歡慶11.18創價學會創立88週年 創價隆重發行 《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I》簡體版
 

 為歡慶11.18創價學會創立88週年、廣布誓願堂完成5週年等佳節,台灣SGI特於11.18隆重發行《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I》中文簡體字版。
 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書在今年9月8日創價學會和平運動的原點──戶田先生發表「禁核宣言」紀念日、也是池田先生完成小說《新‧人間革命》完結篇等意義深遠的日子編輯完成,於11月18日正式發行!
 誠如池田先生在序文所說:「將為全世界多達十多億人的華文圈讀者開啟佛法偉大對話之道,具有無可計量的深遠意義。」意即,這是繼今年1.2發行中文繁體字版後,日蓮佛法將在華語圈進一步弘揚開來的重要里程碑。
 對此,林釗理事長表示:「簡體字是華語圈使用人口較多的版本,相信這次發行《文白並列本I》的簡體字版,將提供更多華人接觸大聖人佛法、鑽研御書的機會,對21世紀的廣宣流布、佛法西還,具有深遠意義。」

 15日,率團前往東京參加SGI秋季研修會的林理事長特地將這本書贈送給馬來西亞SGI理事長許錫輝,許理事長歡喜地表示:「現在馬來西亞年輕的一輩幾乎都只看得懂中文簡體字,台灣這次發行簡體字版真的太好了,對年輕人幫助很大。」

 

 
 
 
 
 

 

 
 
 

《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I》簡體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