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07 發布 池田先生命名學生部「人才培育班」
 

國中部「學光班」、高中部「正義後繼班」、大學部「廣布先鋒會」

 

 為培育廣布奮戰後繼人才群,池田先生特地為學生部「人才培育班」命名為:國中部「學光班」、高中部「正義後繼班」及大學部「廣布先鋒會」。
 11月10日,於至善文化會館舉行「人才培育班」出發式,40多位第一期的成員,每個人眼眸中都閃耀著光輝,全身躍動著生命力。
 當天,林理事長以戶田先生經常引用論語所說的「後生可畏」,勉勵這群廣布菁英,說:「因為你們是『後生』的一群,所以要比『先生』的我更偉大。弟子成才,就等於是師匠的勝利」,期勉他們胸懷「誓願」、用功讀書、孝順父母,成為擁有奉獻人群力量的一流人才,堂堂開啟廣宣流布的勝利歷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