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07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11月份座談會
 

以強盛信心為自他彼此幸福努力

 11月18至24日,創價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舉辦座談會,除了一同回顧今年的成長之外,並迎向2019「邁向創立90週年 創價勝利之年」,歡喜出發!
 22日,建國組(台東區)的座談會,男子部王戎旭結合自身信仰體驗,深入淺出地講解御書〈覆日女書其一〉,讓與會者了解到強盛的信心正是成佛的要諦。
 民權組(永和區)於22日舉辦的座談會,近50位學會員踴躍出席。高中部陳薇亘、國中部陳威儒姊弟倆在母親及前輩鼓勵下,分別擔任司儀及「青春Young」等工作,兩人優秀的表現讓人稱「讚」。婦人部廖秋敏在「大家談」時談到,女兒劉昱瑩因為參加「天使鼓笛隊」有了很大的改變與成長,變得體貼、會為父母著想,也因此鼓勵了先生的信心。
 出席該場座談會的林釗理事長表示,看到青年的活躍成長,感到創價愈來愈有希望。並引用御書「苦悟其苦、樂開其樂,苦樂與共,同唱南無妙法蓮華經可也」,鼓勵大家唱念自行化他的南無妙法蓮華經,一定可以度過最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期待大家一起來努力廣布,讓社會更加和諧、充滿希望。

 

 
 
 
 
 

 

 
 
 

永和區民權組/11.22

 
 

台東區建國組/11.22

 
 

淡水區青山組/11.22

 
 

寶發區清水組/11.23

 
 

嘉義區新市組/11.23

 
 

高雄中區仁愛組/11.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