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07 發布 創價音樂總監磯貝富治男獲頒廣布文化獎
 

貢獻專業 朝向音樂廣布之路邁進

 磯貝富治男,曾赴世界著名音樂學院──德國國立斯圖加特音樂學院留學,1977年入信後,以自身專業貢獻廣布,除了是「大阪愛樂交響樂團」首席長號演奏家外,並曾擔任「關西吹奏樂團」、「創價大學先鋒樂團」的常任指揮。目前是「關西21世紀交響樂團」常任指揮,及「台灣SGI音樂總監」。  

 日本關西名指揮家、台灣SGI文化團隊音樂總監磯貝富治男老師榮獲創價學會頒發「廣布文化獎」。
 11月3日,《聖教新聞》頭版刊登這項消息。得獎人除了磯貝老師之外,還有久本雅美、岸本加世子等知名藝人。 
 林釗理事長在11月25日舉行的全國區長會中表示:「在每天發行550萬份、全世界會員都在看的《聖教新聞》上,特別介紹磯貝老師擔任台灣音樂總監,真是恭喜大家!」 
 2003年起,在池田先生的大力支持下,磯貝老師跨海來台指導文化團隊,歷經16年歲月,訓練出許許多多在信心上、技術上都非常優秀的創價青年。
 磯貝老師曾說:「學音樂主要目的是將好的音色,透過情感傳達到觀眾的心。尤其,在現今社會有許多悲觀消極的人,讓他們聆聽到美妙的音樂,相信能在無形中啟發其『想要加油』的生命力。」
 為回應磯貝老師鼓勵,團員們都決意:「學習磯貝老師深厚的師弟精神,兼顧團隊、廣布使命與工作課業,創造『三立』的實證,回應理事長、磯貝老師的培育及期待。」看到台灣文化團隊奮起、踏實累積實力,磯貝老師說:「16年前開始來台為了台灣S G I做出努力,如今都化成許多感動及美好回憶。」

 

 
 
 
 
 

 

 
 
 

 

 
 

11月18日,磯貝老師參加高雄雛鳳兒童合唱團25週年紀念勤行會暨團慶發表會,鼓勵團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