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14 發布 慶祝11·18 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日 發行 池田先生著作《新‧人間革命》第30卷(下)
 

 為了歡慶11·18光輝燦爛的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日,日本創價學會發行池田SGI會長著作的小說最終卷《新‧人間革命》第30卷(下)。
 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以來,全球會員絡繹不絕的造訪,呈現千客萬來的熱鬧景象。創價作為「太陽佛法」照亮全人類的世界宗教,振翅飛翔。而構築此基礎的正是三代會長死身弘法的大奮鬥。
 1930年11月18日,是創會會長牧口常三郎與第二任會長戶田城聖出版《創價教育學體系》第1卷、深具歷史意義的一天。之後,創價將這一天訂為創價的創立紀念日。
 1943年7月6日,牧口先生與戶田先生於戰時一同對抗軍國主義,因「拒絕接受神札」遭當局冠上違反治安維持法的不敬罪名加以逮捕入獄,1944年11月18日,牧口先生於獄中殉教。
 出獄後的戶田先生,目睹日本社會的慘狀,於是立下決意:「要使『悲慘』二字從世界上消失」,一人立起地重建創價學會,構築起廣宣流布的基磐。
 接著,第三任會長池田先生承繼兩位恩師的遺志,超越種族、語言差異,將大聖人佛法宣揚至世界192個國家、區域。
 池田先生為了將創價師弟精神永遠流傳後世,於1964年開始執筆小說《人間革命》;1993年則開始撰寫《新‧人間革命》。池田先生宣揚牧口、戶田先生的偉業超過半世紀,將民眾勝利的偉大敘事詩傳揚至全世界、綻放「和平光輝」。
 誠如池田先生於今年夏天所做的指導:「《人間革命》、《新‧人間革命》,是我懷抱著與寶友分享黃金日記文書的心情所撰寫的。因此,連載結束絕不是終點。」
 目前,在世界各國SGI,《人間革命》、《新‧人間革命》紛紛被列為壯年部、婦人部、青年部各項活動的「研讀書目」。展望2019年「創價勝利之年」,讓我們養成每天閱讀的習慣,胸懷師匠池田先生的指導,堂堂邁向幸福的廣布大道。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