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14 發布 日本創大神立副校長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為深化台日間的學術交流,日本創價大學副校長神立孝一、國際部副部長川上喜彥,於11月13日來台訪問。此行,除了前往國立臺灣大學祝賀該校創校90週年校慶之外,更前往今年3月間締結「學術合作交流協定」的致理科技大學參訪。
 11月13日下午,神立副校長一下飛機即驅車前往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執行長林廷鋒接待。在林執行長陪同下,神立副校長一行除了參觀新世紀廳、恩師紀念室之外,並觀賞正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鑑古知今 傅申學藝路」展。
 神立副校長除了對於傅申教授精湛的書法創作表示讚賞之外,更在展場互動區揮毫「創價大學」,並希望台灣學生能踴躍前往創大就讀,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建立友誼、開拓國際視野。

 

 
 
 
 
 

 

 
 
 

創大副校長神立孝一(右2)、國際部副部長川上喜彥(右1)蒞會訪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