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14 發布 地區友好總會於全台各地熱烈舉辦
 

 向著2019年嶄新出發的「地區友好總會」,目前正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舉行,處處洋溢信仰喜悅、青春躍動的氣息。 12月2日下午,林釗理事長出席台北西區的「西園地區友好總會」,看到未來部小朋友活潑可愛的表演、青年部熱力四射的帶動唱及大學生擔任司儀的落落大方時,讚賞說:「大家的表現太精彩了!創價青年真的很優秀」,期勉大家:「為了轉換自己和家庭的宿命,就必須進行自身的境界革命,也就是人間革命。如果自己的境界改變,周圍環境自然會改變。幸福的宮殿不在他方,就在你自己的心中,而打開宮殿大門的鑰匙就是信仰。」
 創價將2019年訂為「邁向創立90週年 創價勝利之年」,林理事長呼籲大家:「以總會作為出發,勇敢地挑戰人間革命,度過勝利的每一天,為建設更美好的社會一起努力。」

 
 
         ◇ 
 
 
 
 

 

   
   

廣邀親友鄰里參加 拓展友情 擴大幸福

 12月間,熱鬧滾滾、氣氛溫馨的「地區友好總會」持續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舉辦,會員們廣邀親友、鄰居踴躍參加。
 未來部小朋友活潑熱情的表演吸引全場目光,為總會揭開序幕。地區部長、地區婦人部長感謝大家一整年的奮戰,創造出豐碩的成果,決意持續培育「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後繼人才,團結和睦地朝2019年出發。
 總會中,透過信仰專題影片、「我家的御金言」、「體驗」等單元,讓與會者了解信仰的意義,鼓舞每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進行「人性變革」,贏取絕對幸福的勝利人生。
 陪同母親參加11月18日永吉地區(台北東區)總會的臺北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戲曲劇作家施如芳表示:「兩位主持人是創價培養出來的將才,口條清晰、儀態自然。活動各項單元,每個人發言真誠,可見『信仰』對會員生活及生命的影響,在家庭形成『傳承』,對外,會員間有著親如兄弟姊妹的連結,充滿面對未來互相扶持、一起奮戰的正能量,讓我與母親也感染到這份信念。」
 「美好的一天,從進入地區友好總會會場開始。」12月2日上午,資深藝文記者陳淑英參加城中地區友好總會,她說:「影片中姜建銘與鍾佩宏兩位青年的分享,相信這是他們真的體驗到佛法的力量而作的分享。」
 同日,畫家鄭世璠之公子鄭安宏在友人邀約下參加總會。看到總會的盛況,他表示,會員們都在實踐佛典所說「為人點火,明在我前」的利他行動,很令人敬佩。

 

我家的御金言

 「我家的御金言」單元,各地區的廣布家庭發表實踐御書教導、感受最深的一句御金言。
 12月1日,員樹林地區(桃園東區)總會,王裕棚一家人分享以御金言「如此信之而唱南無妙法蓮華經,其處即是寶塔之住處。……」作為全家人邁向開創幸福人生的座右銘,凡事唱念南無妙法蓮華經,開啟自身擁有的佛界生命,因而能超越種種考驗,創造勝利實證。
 鄭惠卿一家人12月2日在景平地區(中和區)總會,則發表他們秉持御金言:「須是貫徹法華經信心,打火中休者不能得火」,努力超越先生卓統塏脊椎受傷的病業及兒子冠甫、冠宇兼顧團隊練習及課業,分別締造考取台灣大學及成功大學的成果。

 
 
 
         ◇ 
 
 
 
 
 

板橋區大觀地區/12.2

 
 

台北中區重慶地區/12.4

 
 

台北南區中華地區/12.1

 
 

台中南區建成地區/12.2

 

 

台北西區西園地區/12.2

林理事長與鄭安宏(右2)合影

 
 

高港區一心地區/11.25

 
 

高雄北區內惟地區/12.2

 
 

桃園東區員樹林地區/12.1

 
 

中和區景平地區/12.2

地區友好總會 未來部、青年部活力四射 

創價青年熱情展現 注入嶄新氣息 

 邁向創立90週年 創價勝利之年」歡喜出發之際,12月間全台各地熱鬧舉辦「地區友好總會」,未來部熱情的開場舞、青年部的帶動唱,都為總會注入一股嶄新氣息!
 12月2日舉行的景平地區(中和區)總會,小朋友以可愛的裝扮、洋溢熱情的「貓咪舞」表演,吸引眾人目光。12月1日,金山地區(基隆北區)的未來部表演則以呈現地區特色的「海草舞」炒熱現場氣氛,許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看到孩子們在台上活潑的展現,不僅感動不已,更拍紅了雙手。
 常勝地區(台南南區)目前就讀成功大學的李祐德在籌備總會過程中,同時要挑戰準備研究所推甄考試及總會運營工作,他秉持「要在課業、信心兩方面都創造雙贏」的決心,不僅鼓勵地區多位青年學子投入總會、擔任帶動唱的使命,更在課業上展現佳績,順利推甄考取「交通大學」研究所,創造勝利體驗。
 桃園東區女子部鄭伊辰鼓起勇氣帶著邀請卡,邀約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的友人參加總會。伊辰透過自己挑戰病業的心路歷程,鼓勵友人懷抱「絕對不輸」的精神,要有勇氣面對工作上的挑戰。
 12月2日,在大直地區(內湖區),第一次參加總會、擔任主持人湯博軒、蔡佩珊,台風穩健、生動活潑的串場,帶動全場氣氛。去年甫入信的蔡佩珊,原本擔心工作忙碌無法勝任主持人的使命,仍懷抱著想要鼓勵家人參加總會的決心,訂定目標認真祈求,並利用下班後努力練習,當天充滿自信、默契十足的展現,獲得與會者熱烈掌聲。
 在友人邀約下,11月25日參加一心地區(高港區)總會的新朋友柯璟翰表示:「創價給人的感覺很正面、陽光,一踏進會場就感受到歡喜的氣氛。」新朋友劉燕陵則說:「創價提供舞台讓不同年齡層的會員盡情發揮,看到小朋友、青年、大人一同在這裡成長,很感動。」

 

 

 

中和區景平地區/12.2

 
 

蘭陽北區新民地區/12.3

 
 

台南東區南工地區/11.20

 
 

台南南區常勝地區/12.3

 
 

台中南區建成地區/12.2

 
 

內湖區大直地區/12.2

 
 

基隆北區金山地區/12.1

 
 

新莊區民生地區/12.1

 
 

嘉義區港坪地區/12.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