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21 發布 創價與宜蘭縣政府共同舉辦「李再鈐雕塑—九十而作展」
 

雕塑作品 帶給民眾優質藝文饗宴

 

 為感謝創價將「李再鈐雕塑─九十而作展」引進宜蘭縣羅東鎮展出,為民眾帶來優質的藝文饗宴,代理縣長陳金德12月8日特別委由縣府文化局副局長趙傳敏頒贈「感謝狀」給帶領創價的池田SGI會長,由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接受。
 創作者李再鈐(剪綵照片左4)、下屆縣長當選人林姿妙(左5)及羅東鎮鎮長當選人吳秋齡(左3)等貴賓都在場觀禮,場面隆重盛大。
 這項創價與宜蘭縣政府共同主辦的雕塑展,12月6日起在羅東文化工場展出。創價曾多次與縣政府共同舉辦藝文展覽,將藝術創作帶入民眾生活,獲得宜蘭新聞、北台灣新聞網等媒體大幅報導,迴響熱烈。
 年逾90、精神奕奕持續創作不懈的李再鈐老師,於東部展出期間,多次親自往返金山、台東、花蓮、宜蘭,給予創價許多珍貴指導與協助,並投入行動美術館。
 當天,李老師在致詞時,說:「我一直希望有機會到東部舉辦展覽,從台東、花蓮到人文薈萃、風景秀麗的蘭陽,我非常珍惜、重視這項展覽,如同辦喜事一般。」看到開幕典禮當天的熱鬧景象,李老師感動地說:「非常感謝創價花了很多心血籌備這項展覽,給予全力支持與出力,衷心感激、要特別致上敬意。」
 與李再鈐相識多年的藝術家羅芳教授(剪綵照片右4)致詞時,推崇李老師致力的藝術工作展現,是一位聞名國際的雕塑家。她說:「創價克服運送雕塑作品到東部展出的技術問題,將如此高水準的作品,呈現在大家眼前,是東部民眾之福。」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副局長趙傳敏(左)代表縣政府頒贈感謝狀給池田先生,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接受。

 
 

創作者李再鈐(左3)為與會貴賓介紹他的作品與創作理念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