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21 發布 國際著名、法國動畫改編大師羅傑蒞臨創價至善藝文中心參觀
 

 

 國際著名、法國動畫改編大師尚克里斯多夫羅傑(Jean-Christophe Roger)12月10日上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觀,受到執行長林廷鋒、副理事長盧怡孝熱烈歡迎。
 羅傑身兼導演、編劇與動畫腳本師,12月8、9日應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來台分享如何將敘事、兒童繪本、童話故事、漫畫或短篇故事,轉化為一部迷人電影與電視影集的過程。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經改編過歐洲家喻戶曉的繪本故事《熊熊冬天遇見小小鼠》,獲得許多編劇家、製片人、導演及學生的熱烈迴響。
 當天,他參觀了至善藝文中心的「鑑古知今-傅申學藝路」展覽及新世紀廳等設施,對於創價在全台各地廣設藝文中心,舉辦創價藝文系列展覽,及導覽人員專業的解說都留下深刻印象。
 長期透過自身創作來關懷孩童,更傾注心力於藝術教育的羅傑說:「我的志業是為我所摯愛的孩童、青少年及藝術做出貢獻。而創價為藝術教育及文化推廣所做出的努力,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敬佩與感動,因為這對社會發展及民眾幸福極為重要。」當天,他特地在藝文中心互動專區畫下《熊熊冬天遇見小小鼠》中的「熊熊」,圓滿結束參訪行程。

 

 

 
 
 
 
 

 

 
 
 

 

 
 

當天,法國動畫改編大師羅傑在至善藝文中心畫下《熊熊冬天遇見小小鼠》中的「熊熊」。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