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21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地區友好總會 熱鬧滾滾
 

洋溢明朗氣息 鼓舞與會者懷抱希望

 熱鬧滾滾、洋溢歡樂氣息的「地區友好總會」持續在全台各地掀起熱潮,四部會員以辦喜事的心情,精心準備各項單元,並熱情邀約友人參加。各地總會場場座無虛席,與會者洋溢幸福的燦爛笑容。
 新街地區(桃園西區)總會於12月8日舉行。壯、婦部地區部長除了誠摯歡迎大家參加之外,更齊聲感謝青年部一整年的辛苦付出、為地區帶來活力與希望。為回應前輩的照顧與支持,青年部馬上高喊「廣宣流布,捨我其誰,Fighting!」彼此的互動讓人感受到地區異體同心的團結氛圍。
 12月10日,在盛產三星蔥的三星地區(蘭陽南區)總會中,未來部可愛的舞蹈表演、青年部洋溢希望的帶動唱,都獲得如雷掌聲。婦人部林雪蓮以「施物於人,我身受益。譬如為人點火,明在我前」作為指針,鼓勵罹患鼻咽癌的同事,成功挑戰病業,創造勝利體驗。過程中,她為同事祈求、給予溫暖關懷,讓同事鼓起勇氣以信心面對困難,最後成功戰勝病業。她們真摯的繫絆,讓與會者感動萬分。

 
 
         ◇ 
 
 
 
 

屏東區丹園地區/12.9

 
 

蘭陽南區三星地區/12.10

 
 

參加完總會的會員展露希望笑容,受到工作人員熱情歡送。(高雄南區文化地區/12.8)

離島金門、澎湖歡喜舉辦地區總會

 
 金門支部金東地區於12月8日舉行總會,會員們熱情邀約親朋好友、厝邊頭尾參加。
壯婦部秉持「青年是未來之寶」的精神用心培育後繼、照顧大學青年。為回應前輩的真心,青年學子們懷抱感謝之心,在總會展現活力四射的「帶動唱」,帶給與會者希望與勇氣!
    「我家的御金言」單元,擔任幼教老師的女子部阮郁婷與家人,分享他們以「冬必為春」為家訓,超越種種困難的過程。爸爸阮明雄因工作意外右眼不慎受傷,在全家拚命祈求、地區會員溫暖關懷下,父親順利裝上義眼,成功適應新生活。新朋友胡淑婉說:「『冬必為春』讓我印象深刻,體驗非常感人,讓我備受鼓勵。」
 
 12月7日,澎湖本部新港地區,在會員卯足全力邀約下,當天共有225位會員、46位新朋友參加,會場熱鬧滾滾。
 今年甫入信、通過教學部員任用考試的婦人部歐碧惠,積極與友人對話,當天成功邀約7位親友出席。婦人部龔玉琴則向7位朋友分享以信心超越病業的體驗,鼓勵友人前來參加總會、認識創價的佛法哲學。
 壯年部蘇文成一家人於「我家的御金言」單元,分享秉持御書:「行解既勤,三障四魔,紛然競起……不可隨、不可畏」,超越經濟、生病等種種挑戰的歷程,女兒蘇可芊在創價活動磨練下,如今開朗、積極,在學校不僅與同學相處融洽,更參加學校管樂團,受到同學、老師肯定。
 
 
        
 
 
 

 

 

 

金門支部金東地區/12.8

 
 

澎湖本部新港地區/12.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