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25 發布 「地區友好總會」持續熱鬧舉辦 處處洋溢溫馨、感動氣息
 

 

 

 「地區友好總會」,是創價家族扶老攜幼、老友重逢及新朋友認識創價的年度盛事,12月間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地舉辦。
 會中,「未來部表演」、「我家的御金言」、感動人心的「勝利體驗」、「帶動唱」等精采單元,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
 8日,林理事長出席三重區二重地區友好總會時,引用池田SGI會長的指導,說:「為了轉換自己及家庭的宿命,就要進行自身的境涯革命,也就是人間革命。如果自己的境界改變,周圍的環境也會跟著改變。幸福的宮殿不在他方,就在自己的心中,而打開宮殿大門的鑰匙就是信仰。」並呼籲大家,邁向2019「創價勝利之年」,以總會作為嶄新出發,勇敢挑戰自我人間革命,度過勝利的每一天,為建設一個更美好社會,努力打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