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12-25 發布 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 第二階段展品隆重登場
 

 

 廣獲民眾迴響的「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第二階段展期從12月12日起隆重登場。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臺灣美術館、奇美博物館與東京富士美術館等四大美術館,為呼應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攜手打造「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呈現華夏、台灣、西方及東洋的「花」文化,創價是這項跨國大展的協辦單位之一。為保護文物及藝術品,部分展品為「限展」展示,在展覽期間分兩階段輪流展出。現在前往國美館,將可欣賞到不同於第一階段的展品!
 第一階段展期於12月9日結束,全台各地會員在這段期間特地舉辦「文化一日遊」,搭乘遊覽車前往國美館觀展,參觀後紛紛舉起大拇指稱「讚」。
 12日登場的第二階段展期,展出包括故宮博物院所藏張宏的〈倣陸治茶花水仙〉、東京富士美術館藏的日本知名繪師川瀨巴水〈春之嵐山〉及〈伊豆湯之島〉、國美館收藏的林玉山〈木棉花〉等精彩作品,展期至2019年2月10日為止。
 竭誠歡迎會員把握展出時間,前往欣賞各館典藏精粹之作。

 

 
 
 
 
 

 

 
 
 

 

 
 

「花之禮讚」廣獲觀展民眾迴響

 
 

會員於國美館舉辦「文化之旅」
(12.15)

 
 

會員參觀「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11.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