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1-01 發布 祝賀「創價勝利之年」 光榮開幕 池田SGI會長捎來新年賀詞
 

攀登嶄新的世界廣布勝利山,興高采烈地迎來「新年勤行會」,衷心恭喜各位!
在年初忙碌的時候,真是辛苦大家了!
希望尊貴的每一位與各位的家族在新的一年裡,以旭日東昇的氣勢,光榮地贏取大勝利。
我會誠心地為大家送上題目。
本佛日蓮大聖人教示:「真實止得一切眾生色心之留難,其秘術是唯南無妙法蓮華經。」(御書1218頁)
在一生與妙法一起前進的大道上,絕對沒有不能超越的困難。讓我們以此大確信去祈求、挑戰與取勝吧!
聖訓又云:「法妙故人貴,人貴故處尊。」(御書1665頁)
我們創價家族唱誦妙法,向友人暢談、弘揚妙法,活躍於社區與社會,並做出貢獻,這是多麼的尊貴啊!此地一定能成為和平與安穩的立正安國寂光土,燦爛生輝。
讓我們一起為了從久遠元初以來,就立誓要在今世達成使命,為深愛的國家、世界與未來,精彩地綻放人間革命之光,在這最充實的一年、燃起希望的一年、完全勝利的一年,和睦明朗地向前邁進吧!我與內人會努力祈求無比重要的各位寶友健康長壽、一家和樂幸福。
親愛的各位台灣同志,萬歲!請多保重!
祝賀「創價勝利之年」開幕!
國際創價學會會長 池田大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