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1-04 發布 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閱讀《新‧人間革命》推動廣布前進

 

 「全國區長會」12月23日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出席。會中,公布了2019年度活動大綱、年間主要活動、創價新聞電子報上線、教學實施計畫、創價公演等重要事項,堂堂朝向嶄新一年勝利出發!
 2019年將全力推動「壯男一體、婦女一體」運動,在青年部縱向的指導鼓勵及運作系統之外,再加上壯婦部的橫向關心體制,期以「一對一」方式推進壯婦部關心同層級青年部幹部,建立創價家族的共戰繫絆。
 林釗理事長指出,在少子化日益嚴重的今天,每一位青少年、青年都是承繼未來廣布發展的重要人才。誠如池田先生指導:「人才不會一朝一夕成長,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及心力。但是不培育人,就無法開創廣宣流布永遠的未來,而且,沒有能勝過培育人的神聖事業」,勉勵幹部們全力培育青年,開創台灣廣布新局。
 2月17日即將舉行的「一級講義部員錄用暨進修考試」,首次以《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文白並列本I》作為考試教材,為此,教學企劃室室長盧怡孝特別在會中說明,迄今為止都是以文言文御書為基準出題將做若干調整,希望考生熟讀白話文,以了解全篇御書的意義、架構及日蓮佛法的基本理論,進而,能理解「文言文」御書的意思。
 林理事長則引用池田先生指導:「即使考試合格了,如果產生慢心,看不起周遭的會員,就是信心不合格者。相反地,即使考試沒通過,以教學為挑戰目標,發奮圖強致力於教學,成為信心的合格者,這才是最重要的」,勉勵考生要將御書深染心肝,成為「信心的合格者」。
 在迎來新年之際,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全體幹部及會員異體同心的努力及付出之外,期望每個人都能透過鑽研《人間革命》、《新‧人間革命》學習師弟精神,並以「我就是山本伸一」的自覺,挑戰自身的人間革命,全力推動台灣廣布大前進!

 

 

 
 
 
 
 

 

 
 
 

林釗理事長期勉大家閱讀《新‧人間革命》,學習師弟精神,挑戰自身的人間革命。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