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1-18 發布 1月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積極展開對話運動 肩負地區廣布責任
 

 

 

 2019「邁向創立90週年 創價勝利之年」堂堂開啟,1月6日,林釗理事長前往新落成啟用的屏東文化會館舉辦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覆高橋書其二〉及學習池田SGI會長指導—〈卷頭言〉,勉勵全體會員實踐池田先生指導,仰望「新年日出」、立下嶄新決意,相互鼓勵與關懷,每個人譜寫自己的人間革命勝利劇!
今年是至善文化會館落成10週年、參與921大地震救災行動獲政府表揚「人道救援的模範團體」20週年、更是民音公演在台30週年,是具有多重意義的一年。
教學中,林理事長以池田先生所說:「要從『現在、所在的地方』構築寂光寶土」鼓勵大家要於自己所在的地方進行自我變革,進而帶動周遭環境的改變,超越現實苦惱,開啟幸福之道。換句話說,自己所在之處就是寶塔,就是淨土,而不是在遙遠的彼方。
又,誠如御書所云:「其地之佛法,悉以委君」,希望大家從「自己」開始,下定決心肩負起「地區」廣布的重任,積極展開對話運動,開創為廣布奮戰的使命人生。
隨著廣布發展,近年來,創價在淡水、花蓮、屏東等地先後完成會館建設工作。目前,正在宜蘭、高雄兩地進行「廣布寶城」的建設工程,對此,林理事長呼籲大家踴躍推動廣布基金的財供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攜手同心齊努力。
在嶄新一年出發之際,世界各地掀起一波波鑽研《新‧人間革命》的浪潮,林理事長勉勵大家秉持師弟精神,以「我就是山本伸一」的自覺,綻放「人間革命」的勝利光輝,照亮自己所在的社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