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2-01 發布 「絕對的光與亮 賴純純的世界」展 秀水藝文中心隆重登場
 

雕塑、繪畫、公共藝術 創作繽紛多元

 

 知名藝術家賴純純,首度應創價之邀展出其精彩作品。1月20日下午,特於彰化「秀水藝文中心」舉行開幕典禮。除了創作者賴純純之外,彰化縣文化局局長張雀芬、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博物館研究所所長廖仁義等貴賓到場祝賀。
 深耕藝術創作逾40年的賴純純,創作領域多元,包括繪畫、雕塑、裝置藝術、觀念藝術等,曾榮獲台北市立美術館繪畫新展望優選獎、現代雕塑展首獎、台北現代美術雙年展大獎、吳三連藝術獎等獎項,藝術成就輝煌。
 此次展覽以「絕對的光與亮」為主題展出25件作品,媒材多元,有油彩、壓克力、木、不鏽鋼等,呈現繽紛、明亮、富有生命力的創作。當天,賴純純老師致詞時說:「展覽主題的靈感來自於我居住的台東。每天看到太陽從太平洋升起的第一道曙光,那是一個絕對的光與亮,是最純粹、最有能量,每天都為台灣注入一種鼓勵與力量。」希望透過此次展覽,把這樣的光與亮傳播給大家,胸懷希望、創造力與勇氣,走向未來。
 張雀芬局長推崇賴純純老師,說:「作品充滿創意、色彩鮮豔、造型豐富。創價與學校教育結合,彰化的學童們非常幸福。」廖仁義所長則說:「賴純純老師的創作來自摸索自己生命的意義、生命內在的思想與情感,透過顏色去發展出情感的、色彩的造型與力量。她的公共藝術創作使這塊土地充滿詩意,讓人感到快樂與幸福。」
對於創價多年來深耕校園、推廣美術教育的努力,葉振彰校長說:「明聖國小是九班的小學校,在師資人員編制上是有限制的,幸有創價的行動美術館入校服務,讓學生可以欣賞到大師的創作。」

 

 

 

 
 
 
 
 

 

 
 
 

左起:蔡仁舜副理事長、彰化縣藝術高中李碧瑤校長、台北藝術大學廖仁義所長、賴純純老師、張雀芬局長、秀水高工劉丙燈校長、明聖國小葉振彰校長。

 
 

賴純純老師(前排左3)充滿真摯情感的講解,引領與會貴賓進入她的創作世界。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