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2-19 發布 至善藝文中心展出「逐夢而居—韓湘寧創作展」
 

創作媒材豐富多元 勇於創新

 

 「逐夢而居—韓湘寧創作展」,1月20日在柯依仁、陳謙光等音樂家演奏的悠揚樂聲中,於「至善藝文中心」盛大開幕。創作者韓湘寧親自蒞臨主持,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國立歷史博物館館長廖新田等貴賓蒞臨祝賀。
 韓湘寧從事藝術創作一甲子,此次精選出他在台北、紐約、米蘭、雲南大理的城市建築、地面拓繪、人群、自畫像等代表作,期能讓民眾欣賞到一幅幅別具風格的創作,並感受他那份勇往直前的旺盛創造力與堅持到底的青春之心。
 這項展覽已先後在安南、桃園藝文中心展出,佳評如潮、廣獲迴響。對此,韓湘寧致詞時表示,創價將藝術與教育做了完美的結合,他本人就參加了數場行動美術館,與小朋友直接互動。他說,除了藝術創作之外,能投入藝術教育更為重要。
 陳郁秀董事長、廖新田館長致詞時,都推崇韓老師是一位創作與時俱進、不斷超越自我的藝術家。陳董事長並說:「我很喜歡參加創價的活動,尤其,創價對於藝術文化的堅持,對於年輕人、學生的美學素養養成,不遺餘力。」她對於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題舉辦的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給予高度肯定,並寄予深切期待!

 

 

 

 
 
 
 
 

 

 
 
 

左起:林廷鋒執行長、新北市文山國中黃美娟校長、顧重光教授、陳郁秀董事長、韓湘寧老師、廖新田館長、鍾有輝教授、新北市中正國小許德田校長。

 
 

韓湘寧(前排右2)為與會貴賓介紹其創作理念與作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