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3-05 發布 「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盛大舉行 勝利出發
 

歡喜訴說創價理念 締造黃金奮戰史

 

 今年是池田SGI會長擔任青年部室長65週年、執筆小說《人間革命》55週年及訪問蘇聯45週年;對台灣SGI而言,則是民音公演來台30週年、獲內政部頒發「參與921賑災有功社會工作團體獎」20週年及至善文化會館落成10週年,具有多重深遠意義的一年。
 在「創價勝利之年」出發之際,2月24日下午假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全台16個圈氣勢如虹地歡呼、決意,大家誓願今年也要秉持絕對勝利的青年之心、全力投入廣布奮戰,譜寫人間革命的光榮歷史。
 會議一開始,天鼓樂團高奏〈立下誓願的青年〉、〈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等曲,雄渾的樂音振奮人心。會中,為感謝在廣布第一線奮戰的同志,林釗理事長特別頒發鼓勵品,表揚2018年在「123擴大運動」表現優異的「前三名」、「進步獎」與「特別獎」等五個區。
 首度以《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文白並列本I》為考試教材的「一級教學考試」,筆試部分已順利完成。林理事長對此表示,距離上次一級考試將近8年了,據說這次大家都考得不錯,這除了是組織體質的整體提升之外,考生能在三篇重要御書的理解上展現優異成績,可以說是台灣教學運動的大勝利。
 「一級錄用考試」筆試合格者,接下來要參加3月10日在各圈會館舉行的口試。為使各項試務工作能順利進行,教學考試「運營事務局」於當天舉行了說明會,林理事長特地到場期勉大家重視每項細節,絕對無事故地辦好口試工作,以培育更多「行學俱優」的一流人才,為台灣廣布打下更穩固的基礎。
 向著嶄新一年奮勇出發,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重視青年、培育青年,持續擴大廣布、締造勝利、再勝利的黃金奮戰史!

 

 

 

 
 
 
 
 

 

 
 
 

林釗理事長勉勵全體幹部懷抱感謝之心,歡喜地對友人訴說創價理念。

 
 

會中,林理事長代表池田先生贈送與會者「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紀念卡片」,寫著:「在誓願寶友生命中,幸福城堡光榮輝耀,勝利歡聲亙及永遠!慶祝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祈願我親愛的同志健康長壽,無事安穩,福德無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