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9-03-26 發布 3月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以勇氣、忍耐與真誠 建設和平幸福地區

 

 「3.16廣宣流布紀念日」前夕,林釗理事長於3月3日在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生死一大事血脈抄〉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卷頭言〉,期勉大家承繼師匠池田先生誓願廣布之心,堂堂展開自身「人間革命」的奮鬥,培育廣布後繼、為人類未來開創新局!
 年初,日本針對「期待2019年」之漢字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名列前茅的有「進」、「樂」、「幸」、「挑」等字,而獲選第一名的漢字是「新」字。在問卷調查欄中,寫著對於2019年的各種期待:希望新時代開幕、希望挑戰新事物、希望蛻變為嶄新的自己等,都充滿了正向的願景。
 對此,林理事長表示,新的挑戰往往要與舊的自己奮戰,絕非易事,但是當我們甩開膽小的生命,勇敢踏出那一步時,就會展開嶄新的世界,這時需要的就是「勇氣」。
 誠如創會會長牧口先生在57歲入信時所說:「無法言喻的歡喜,幾乎60年的生活法煥然一新。」尤其,在暢談佛法中,他非常高興「能獲得親近人格高尚者的機會」、「結交超過100位以上的新朋友」等。
 林理事長以御書所云:「其地之佛法,悉以委君」,期勉大家從「自己」開始,以自我的人間革命為目標,懷抱要使現在的自己煥然一新的決心,鼓起勇氣與人見面,以祈求為根本、竭盡真誠關心、鼓勵每一位會員,合力建設和平與幸福的社區。

 

 

 

 

 

 

 

 
 
 
 
 

 

 
 
 

林理事長勉勵大家,興起強盛的大信力,擴展佛緣,度過無悔的人生正道。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